close

幾年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一位設計師專門剪男生頭,

地點還正好在我家附近

只是聽說老闆很少開門營業,

加上這幾年我也不住台南,

所以無緣親身體驗,

 

沒想到剛搬回來幾天,

昨天經過三官路居然看到了這家店!!!

外觀是間服飾店,店名叫"哩哩扣扣"(註)

要不是店外柱子上貼有剪髮價目的輸出海報,

還蠻難察覺裡面有提供理髮服務的,

夠神秘的吧

 

大家都知道現在是日式剪髮橫行的時代,有時候比較難找到可以剪出俐落男生頭

的設計師.

這裡的老闆兼理髮師是一位很壯的中年熟男,感覺就是很會剪男生頭吧哈哈哈

 

好,話有點太多了而且我想去洗澡所以長話短說,

整體來說成果很滿意,老闆剪得很快下刀也很俐落,

以後我會常去吧~

另外~除了老闆頂上刀功一流之外~價格也非常驚人~

只要150元!!!!!!!

學生價只要100!!!!!!!

(不過昨天有點害羞所以沒掏出屬於延畢生的學生證,

延畢生使用學生證多少有點罪惡感呢...)

 

-------------------------------------------

註:老闆說取名哩哩扣扣就是因為賣了很多哩哩扣扣的東西,

    後來陪我去的朋友也在剪的時候我逛了一下裡面,

    還真是賣了蠻多東西噎,有些A&F Lacoste的衣服, 

   還有CK ,2(W)ST,aussiebum,toot之類的知名男生內著

 一些皮件阿帽子之類的,

  還有賣兔子(侏儒兔)跟房子(某公寓)呢@@

  是個很有趣的店唷~

---------------------------------------------

location: 台南市南區三官路&金華路交叉口附近(三官路上)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下午三點後(mostly)

真開心以後在家附近有固定的地方可以剪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