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在某個奇怪的祈福法會旁賣了半天的耳機,

看著眼前來來去去的中老年人,有依然勇健的,拄著拐杖的,坐電動車的。

 

忽然這麼想:奇怪,我是不是應該賣個助聽器才對?

      賣耳機做什麼?他們聽音樂嗎?

   

之後兩秒鐘我馬上查覺這不過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如果我老了,還是會想戴上耳機傾聽的。

 

我猜想

生產專供老年人穿戴的流行時裝及各式配件或許會是未來三十年的趨勢產業,

我衷心地相信未來的大家----個個都將是不服老的狠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虎 的頭像
    陳虎

    Tigger美食部落&心情日記

    陳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