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去年車禍的後遺症,

那時候肋骨斷了四點五根(四根移位斷裂一根裂)

 

最近胸腔又開始劇痛,轉頭 呼吸 動手 躺下 都牽引著無法抹滅的疼痛

 

我是善於忍痛的,然而伴隨著疼痛我已經開始無法呼吸

 

我可以清楚地感覺到肋骨一根根從胸骨邊緣  脫離又復位, 像蘿蔔被拔起又塞回泥地,只是我並不是蘿蔔然而也不是泥土

 

耐力總有妥協的時候,明天下午胸腔科會診

 

嗯,希望不再只是領了一大包力停疼(註)便無功而返

 

好嗎?  我不害怕疼痛 也不需要大把大把地服用止痛藥

 

我只想知道,這一切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