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南海的漩渦

夾帶著假日的甜蜜逆襲

 

每年這個時候總得跟你見上許多次的

 

也或許不再是你本人,但我想你們之間多少有些關連

 

新聞上頭,主播又開始密集的說著你陌生的名字

 

窗外,凝結的空氣又開始流動

路上那些樹人也開始跟著你的頻率擺動/你不知道的是,平時他們近乎偏執的文靜

 

濕漉漉的/屬於你的節奏

滲進了我的雨衣連同眼睛裡頭/我感覺有些冷/頭也開始有些發痛

 

想問你是存心的嗎?  

但我不介意了

 

有你在的日子,窗格內的世界,格外平靜。

我開始閉上眼睛/ 感受這冷冽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